5/17/2008

Hugo:共產黨的Sins 與Crimes

512大地震發生時,萬惡不赦的大陸共產黨政權,竟然在第一時間拒絕各國的專業救災與救難隊,因此錯過了72小時的黃金救援時間,造成無數待救的人的搶救不及與死亡,這是多麼大的Sin與Crime?

共產黨政權,不顧全世界專家的極力反對,堅持建三峽大壩的貪腐工程,造成長江上游相關水係水位的迅速上升與大壩380億噸的蓄水量,造成長江上游相關水係鄰近地區的地下水壓加劇與地層結構的極大變動,因此導致7.9級的汶川大地震與數人的死難、四川省有803座水庫因為地震受損、四川岷江上游9座水壩的嚴重損壞、紫坪鋪水庫出現裂縫與局部沈陷、地震後形成四川省13個堰塞湖、堰塞湖泄流或坍塌對下方居民生命的嚴重威脅、鄰近山區不斷地下洩大量土石流、鄰近水庫與水壩崩堤對鄰近居民生命的嚴重威脅,這是多麼大的Sin與Crime?

在共產黨貪腐政權下,那些由官商勾結與偷工減料所建的學校、醫院與工廠等工程,它們都是害人的豆腐渣工程,它們在地震倒塌時活埋了無數無辜的人,這是多麼大的Sin與Crime?

汶川大地震,受災面積超過十萬平方公里,受災人數超過2千萬人,擁有『230萬現役軍人、120萬武警部隊、160萬左右公安幹警』的共產黨政權,竟然只象徵性地派13萬無裝備與醫療器材與藥品的軍人去救災,延誤了正常與及時大量救人的可能性,這是多麼大的Sin與Crime?

這些共產黨政權所犯下來的Sins 與Crimes,它與歷年來共產黨政權『屠殺Tibetan與Uyghurs、導致超過8千萬人的非正常死亡、一胎化政策下絞殺無數未出生的嬰兒、屠殺與鎮壓大陸每年8萬7千件的人民抗暴事件、販賣活體人器官與黑心食品、導致生態浩劫與環保災難、幫助專制國家與恐怖組織發展核武與導彈而危害所有自由國家的人民』等行為,本質上有什麼不同嗎?這樣邪惡與殺人的政權,你我還能繼續坐視下去而不站起來推翻它嗎?

2008-5-15(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