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8

Hugo: 全盤西化vs.全盤耶穌基督化

“熊貓”對“老鷹”說,「我主張東亞大陸應該『全盤西化』,只有『全盤西化』,東亞大陸才不會繼續被『邪惡與專制的漢文化』所綁架,不是嗎?」

“老鷹”不同意地說,「東亞大陸已經『全盤西化』了,已經『全盤馬克思化』了,已經『全盤共產主義化』了,已經『全盤社會主義化』了,已經『全盤左派化』了,不是嗎?」

「你為什麼不主張『全盤耶穌基督化』?只有『耶穌基督之愛』與『十誡的道德律法』,才能為東亞大陸人建立『Spirit of Liberty』與『Moral individualism 與 Moral liberalism』與『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與Love your enemy as yourself』等理念文明;只有『耶穌基督之愛』與『十誡的道德律法』,才能拯救東亞大陸人的靈魂與道德,不是嗎?」

2008-5-20(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