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8

Hugo: 推翻萬惡的共產黨政權

小熊貓對大熊貓說,「發生四川大地震後,有人提出,『百姓心聲:強烈呼籲停止舉辦北京奧運』、『強烈呼籲停止舉辦北京奧運,節約了的經費用於支援救災』、『錢應該用在現在最需要使用的地方。現在不是我們中國人舉國慶祝的時候』、『我們呼籲中國政府,取消6月15-18日在四川境內的奧運火炬的傳遞,或類似的勞民傷財的面子專案和工程,調動一切政府和社會資源,進行實實在在的救災工作』、『我們同時呼籲政府立即允許國際專業組織進入現場,參加救援工作』、『請中國政府立即降半旗為5.12地震遇難者致哀』等意見,你的看法如何?」

大熊貓不同意地說,「你如何向邪惡的魔鬼,呼籲『善良與正義』?你還對殺人的魔鬼,抱有天真的幻想嗎?至今,你還認為共產黨是代表東亞大陸的合法政權嗎?你為什麼不站起來呼籲『推翻萬惡的共產黨政權』呢?」

2008-5-1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