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8

Hugo:人禍孤兒院

四川大地震後,大碩鼠去參觀一所災區的孤兒院,“震生、雪生、暴雨、旱生、颱風、水災、洪生、林火、塌方、毒水、滑坡、毒食品、洩毒、洩核、塌壩、潰堤、虐童工、人蛇、雛妓、死刑犯、醫過失、盜腎、土石流、泥石流、崩岸、非典、蘇家屯、礦難、狂犬病、禽流感、鼠災、蟲災、沙塵暴、口蹄疫、豬鏈球、豬藍耳、豬瘟、牛瘟、雞瘟、魚瘟、羊瘟、愛滋病、一胎、反革命、唐山、六四、汕尾、文革、反右、鎮反、三反、五反、清污、反資、土改、地富、反壞、左禍、肅反、三自災、三經困、毛生、康定藏、紮奇監、鳳陽、新長征、耀進、煉鋼、饑荒、內人黨、拉薩、伊犁、伊寧”等孤兒列隊歡迎。

大碩鼠虛情假意地對著這群失去親人而哭泣不止的孤兒們說,「你們要好好活下去!你別哭!」

一位孤兒氣憤地說,「你共產黨不亡,我如何能好好活下去?我如何能不哭?」

2008-5-31(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