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8

Hugo: 請「三峽大壩與長江所有相關水系」鄰近地區數億人立即全面緊急撤離!

“蒙著眼睛過日子的奴隸”問“不願蒙著眼睛過日子的奴隸”,「三峽大壩真的擋得住『水壩上游長度640公里、壩高175米、壩蓄380億噸的水量』嗎?」

“不願蒙著眼睛過日子的奴隸”憂心如焚地說,「請你用最簡單的邏輯推理,它怎麼可能呢?那個『水壩上游長度640公里、壩高175米、壩380億噸的蓄水漕』,早已透過了地下水壓,沖出了一個7.9級的汶川大地震,它怎麼可能就此停止?它怎麼可能不再沖出另一個汶川大地震?它又怎麼可能沖不破三峽大壩呢?」

「如果三峽大壩不決堤,那麼三峽大壩與長江上游所有相關水系的鄰近地區,將會再次遭受到類似汶川或比汶川更大規模的大地震;如果三峽大壩決堤了,那麼三峽大壩與長江中下游所有相關水系到入海的鄰近地區,將會全部被水淹沒,不是嗎?」

「汶川大地震,只不過是一系列大地震與大災害的開始,更大規模的大地震與自然災害,很快就要來了;為了不讓數億人遭受到這悲慘的死難,凡是居住在三峽大壩與長江所有相關水系鄰近地區的人,必須立即全面緊急撤離,不是嗎?」

2008-5-15(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