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8

Hugo:罪的懲罰

大熊貓的妻子吃了黑心食品後死了,大熊貓悲憤地說,「老天爺沒長眼睛,竟然毒死了我的妻子;老天爺呀,我恨你!」;老鷹不同意地說,「你為什麼不譴責製造與販賣黑心食品的人?你為什麼不向製造與販賣黑心食品的人追究責任?你為什麼能夠長期容忍那些製造與販賣黑心食品的人的存在?」


發生四川大地震時,大熊貓的獨子被危樓壓死了,大熊貓氣憤地說,「老天爺沒長眼睛,竟然壓死了我的獨子;老天爺呀,我恨你!」;老鷹不同意地說,「你為什麼不譴責導致大地震的大壩工程?你為什麼不譴責那個不顧所有專家反對而堅持建大壩工程的共產黨政權?你為什麼不譴責那些專門蓋豆腐渣工程的黑心建商?你為什麼不譴責那些專門收豆腐渣工程賄賂的共產黨官員?你為什麼不向那些黑心的人追究責任?你為什麼能夠長期容忍那些黑心的人的存在?你是不是也有道德責任呢?」

2008-5-2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