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8

Hugo: 共產黨,我要你償命!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大地震後,數萬具死屍橫遍各地,屍臭充滿了大地;5月15日,大陸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共產黨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輾轉趕到位於四川北部的青川縣木魚鎮,並且裝模作樣地對著攝影鏡頭,表演著他最拿手的戲,「看望受災群眾」 。

人群中有人向共產黨國總理說,「太慘了!」;溫爺爺停住了腳步,一邊揮手一邊說,「我聽到了!」

此時,盤據在天空中數萬名慘死的冤魂正在吶喊著,「你共產黨,害死了我們!」、「你共產黨,還我命來!」、「共產黨,我要你償命!」;有一位悲慟的厲鬼震怒地對著溫爺爺說,「你聽到了嗎?」

2008-5-15(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1 則留言:

  1. 你的地理分析不错,但你的主观不能代表所有的基督徒,个人的血气太重对福音传播无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