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8

Hugo: 國際專業洗錢中心

“某國際洗錢中心”舉行洗錢比賽,“連爺爺赴瑞士盧加諾洗錢案”說,「 我最會洗錢了,我洗得人不知與鬼不覺,我洗得還不夠技巧嗎?」;“巴紐假金援案”說,「我才是最會洗錢者,我最近洗了2980萬美元,我洗得還不夠漂亮嗎?」

“華陽史威靈案”說,「我才是最會洗錢者,我洗了200多億台幣,我洗得還不夠狠嗎?」;
“2007年底嘉義地檢署偵辦三合一選舉賄選的相關台灣洗錢教父案”說,「我才是最會洗錢者,我最近洗了5億2千多萬美元,我洗得還不夠專業嗎?」

“臺灣以 27億美元向法國購買6艘拉法葉驅逐艦案”突然大喊,「我才是最會洗錢者,我洗了5億美元的回扣,我洗得還不夠大嗎?」

其它的“投資中東阿布杜拉經濟城開發案的1400億元”、“鐽震案”、“陽信超貸案”、“圓山飯店公司化案”、“漢翔投資的翔展項目120億元”、“興票案的2.4億元”等,也在一旁熱切地等候著發言;洗錢中心的清潔工氣憤地說,「原來台灣的執政黨是經營『國際專業洗錢中心』的機構,不是嗎?」

2008-5-27(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