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8

Hugo: 萬惡的大政府制度

“小老鷹”對“大老鷹”說,「『大政府』經常是『麻煩的製造者』,而不是『問題的解決者』,美國2007至2008年的經濟不景氣,不就是『大政府』與『高稅制』所造成的?」

「未來的美國總統,一定要學習雷根(Ronald Wilson Reagan)與柴契爾夫人(Margaret Hilda Thatcher)的『Economic Liberalization and Political Liberalization』等理念,即『小政府』(Minarchism)、『積極不干預政策』(Positive non-interventionism)、『自由放任市場經濟』(Laissez-faire)、『免遺產稅』與『低稅制』等思想,否則如何面對類似『1929年至1939年世界經濟大恐慌』、『1981年至1982年美國經濟大衰退』、『2007至2008年美國經濟不景氣』等問題呢?」

“大老鷹”提出了意見,「『大政府』就是『人的手』,就是『Command and Centrally-planned economy』;那些人想用『人的手』來取代『God's invisible hand』,想用『Command and Centrally-planned economy』來取代『Laissez-faire economy』,這是多麼愚昧與禍害人的行為?」

「『大政府』造成了台灣的貪腐官員、貪腐國企、貪腐政治與債留子孫的健保制度;『大政府』造成了大陸的貪腐官員、貪腐國企、貪腐政治與禍留子孫的大壩工程,也造成了大陸無數的大屠殺、大旱災、大水災、大雪災、大火災、大風災、大山崩、大地震、大決堤、大洩核等事件,不是嗎?」

2008-5-20(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