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8

Hugo: 大屠殺、大旱災、大水災、大火災、大風災、大雪災、大冰雹、大地震、大山崩、大落石也震不醒千年的奴隸?

大陸發生數次自然災難後,不幸死了爹娘的“怨天”對不幸死了兒女的“怨地”說,「為什麼近年來大陸天災這麼多?有人氣憤地喊,『中共作惡多端、引起人神共怒,遂降天災』;有人氣憤地罵,『 如果地震天災是你們那個神降臨的,那你們那個神就是狗日的王八蛋,連吃狗屎都不配。四川老百姓做錯了什麼?四川的小學生害過人?他們憑什麼受到那樣的懲罰?如果你們的神就這樣降天災,你們的神大概是張獻忠變成的,據傳這屠夫的七殺碑石這麼寫的: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善以報天。殺殺殺殺殺殺殺!』,這到底是什麼回事呢?」

“怨地”氣憤地,「近年來大陸所發生的『大屠殺、大旱災、大水災、大火災、大風災、大雪災、大冰雹、大地震、大山崩、大落石』等事件,都是共產黨半世紀以來數不盡的貪腐行為與貪腐制度所造成的,這是共產黨的人禍,不是天災;你不敢站起來推翻殺人的共產黨政權,卻只會怪天怪神,這對嗎? 」

2008-5-14(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