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8

藍與綠黑幫惡鬥內幕

在一場邪惡的武林惡鬥大會裡,綠幫幫主在選武林盟主的野台上大拍胸脯地保證 :「如果我當選盟主,我保證,拉法葉艦案絕對辦到底,縱使動搖國本也要辦到底!」;群眾厭惡了現任武林盟主藍幫的貪腐與無能,於是群起歡呼,並且立即擁護綠幫幫主成為新的武林盟主。

當選新武林盟主的綠幫幫主,手握大權與所有武林的資源,他私下從一群強盜與惡棍那裡得到了某種協議與好處,他忙於擴充勢力與貪腐,並沒有真心地查辦此案;就在他卸任武林盟主前,他虛情假意地傳喚藍幫若干相關涉案人士,他想把這個查辦醜聞的責任交給新任的武林盟主藍幫幫主,因為武林人士都知道藍幫裡有許多人涉案,藍幫幫主若被迫承辦此案,它將會惹得灰頭塗臉,並且最終將喪失人心與失去盟主的寶座。

藍幫相關涉案人士,知道綠幫幫主的詭計,於是其中一位老鬼向幫內獻計:「我們先全力用巴紐案來轉移群眾對拉法葉艦案的焦點,然後再陸續爆料綠幫過去的十大弊案,如此讓綠幫徹底身陷醜聞之中,讓它們永無翻身的機會,這樣還怕拉法葉艦案與過去上萬件貪腐案會曝光嗎?」

2008-5-10(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