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8

Hugo:憤怒的黑面琵鷺

“復興中華文化”對“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說:「聽說台灣現在的執政黨,執政時貪腐無能,下台前又拼命A錢,它像不像過去貪腐無能的國民黨?它像不像現在貪腐無能的共產黨?」

“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無奈地說:「真奇怪,三千六百年來,只要是通行『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的地區,就無法擺脫貪腐無能的政治?這是什麼原因呢?」

在一旁安靜棲息的黑面琵鷺氣憤地說:「那些長期接受『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等專制、封建、邪惡與奴化病毒意識的人,那些長期缺乏『耶穌基督福音與十誡道德律法意識』的所謂的漢人,他們如們能徹底地擺脫『權力、金錢、利益、地位、名聲、物欲、色欲』等的偶像崇拜?他們如們能有真正的『正義信仰、正義理念、正義價值、正義立場、正義原則』呢?」

2008-5-2(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