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8

Hugo: 『耶穌基督的愛』與『十誡的道德律法』

對專制與邪惡的容忍,主動或被動地參予專制與邪惡的活動,對專制與邪惡所製造出來的所有Sins與Crimes的麻木接受,它只能使人淪為靈魂腐敗與道德墮落的奴隸,它只能使人淪為靈魂腐敗與道德墮落的獸,它只能使人淪為靈魂腐敗與道德墮落的鬼!

所謂的『漢文化』、『漢意識』、『漢文字』、『漢語言』,就是這種專門使人變成『奴隸』、『獸』、與『鬼』的洗腦工具,就是這種專門使人變成『奴隸』、『獸』、與『鬼』的吃人邪靈,就是這種專門使人變成『奴隸』、『獸』、與『鬼』的罪惡病毒體, 不是嗎?

基於我對信仰『耶穌基督的愛』與『十誡的道德律法』的立場,我絕對不會容忍任何的專制與邪惡文化,我絕對不會容忍任何的專制與邪惡文化所製造出來的Sins與Crimes,我絕對不會容忍任何的專制與邪惡文化所製造出來的等級制、差序位格與集體主義等意識,我絕對不會容忍任何的專制與邪惡文化所製造出來的壓抑『Moral individualism 與 Moral liberalism』等文化,我絕對不會容忍任何的專制與邪惡文化所製造出來的不尊重個體的生命與尊嚴與權利等文化!

我只有在徹底地反對任何的專制與邪惡,我只有在徹底地反對任何的專制與邪惡所製造出來的Sins與Crimes,我只有在徹底地反對任何的等級制、差序位格與集體主義等意識,我只有在徹底地反對任何的壓抑『Moral individualism 與 Moral liberalism』等文化,我只有在徹底地反對任何的不尊重個體的生命與尊嚴與權利等文化時,我才能感覺到生命的基本意義與永恆價值;除此之外,我必須承認,我只不過是一堆毫無意義的塵埃糞土!

我以為,只有人類徹底地信仰『耶穌基督的愛』與『十誡的道德律法』,這才是『人類文明與道德進化的唯一有意義未來』;任何想要繞過『耶穌基督的愛』與『十誡的道德律法』,來談『人類文明與道德進化的唯一有意義未來』的人,都是徒勞而無功與愚昧不可及的行為, 不是嗎?

2008-5-18(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