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8

Hugo: 聖經密碼與唐山、汶川大地震

在《聖經》裡,耶和華經常會用地震或自然災難來懲罰罪人,更且「罪的懲罰就是死」;耶穌曾說,「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路21:25;太24:29)

這種罪(Sin)的懲罰,有時是針對Sinner;有時是針對Sinner的子女,例如,亞當與夏娃第二個兒子之死(創4:8),耶和華讓亞當與夏娃承受罪的最大悲慟;有時是針對所有不義(Wickedness)的人,例如,挪亞方舟裡的故事(創6:5)。

這種罪(Sin)的懲罰,並不是耶和華無端地發怒,而是耶和華對人類Sin的審判;人類必須承擔一切的罪的懲罰,這也是亞當、夏娃與他們子孫所持續承擔的罪罰,不是嗎?

除非人類接受耶穌基督的福音與遵守十誡的道德律法,否則人類如何能擺脫原罪(Original sin)? 否則人類如何能獲得耶穌基督的恩典與救贖? 否則人類如何能夠獲得耶和華的諒解(Forgiveness and Reconciliation)?否則人類如何能夠獲得靈魂的重生(Reborn)?

以《聖經‧啟示錄》來解碼1976年7月28日淩晨3時42分的唐山大地震,那麼一切就很清楚了,這次大地震,耶和華給了東亞大陸人三句重要的啟示話。

1976代表《啟19:13》(7+6=13),經文說,「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道」(He is dressed in a robe dipped in blood, and his name is the Word of God) ,這場地震用數十萬人的血(香港報紙報導唐山地震死亡人數超過70萬,共產黨公佈死亡人數為242,769) ,來終結文化大革命的浩劫、取走四人幫與毛澤東(1976年9月9日過世)的權力,不是嗎?

7月28日代表《啟7:10》(2+8=10),經文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我們的God,也歸與羔羊」(Salvation belongs to our God, who sits on the throne, and to the Lamb.),耶和華要東亞大陸人接受耶穌基督的光與救恩,自此之後,東亞大陸基督徒的人數明顯日增。

淩晨3時42分代表《啟3:6》(4+2=6),經文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He who has an ear, let him hear what the Spirit says to the churches.),耶和華要東亞大陸人聽從God的旨意與遵守十誡,不是嗎?

以《聖經‧啟示錄》來解碼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的汶川大地震,那麼一切也很清楚了,這次大地震,耶和華也給了東亞大陸人三句重要的啟示話。 2008代表《啟2:8》,經文說,「你要寫信給教會的使者說,那首先的、末後的,它死去又復活了」(To the angel of the church in Smyrna write: These are the words of him who is the First and the Last, who died and came to life again.)。耶和華要東亞大陸人知道,唯有相信耶穌基督的愛與福音,東亞大陸人才會有光明的未來,不是嗎?

5月12日代表《啟5:12》,經文說,「大聲地說: 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In a loud voice they sang: Worthy is the Lamb, who was slain, to receive power and wealth and wisdom and strength and honor and glory and praise!),耶和華要東亞大陸人知道唯有為真理與正義而死的人,才配享榮耀。

那位「為東亞大陸人的Freedom」而獻身的林昭(1932年12月16日-1968年4月29日,35歲,3+5=8);還有2008年3月14日(3+1+4=8)Tibet的抗暴日,那天流血與獻身的Tibetan,他們都是配享榮耀的。

奧運的代表數是八,林昭的代表數是八,Tibetan抗暴日的代表數是八,512大地震(5+1+2=8)的代表數是八,2006年重慶8月大旱災的代表數是八,2008年大陸春節期間的大雪災的代表數是八,1998年的長江流域洪水災的代表數是八,1959年6月20日(認清邪惡共產黨的本質日,6+2=8)達賴喇嘛宣佈不承認“十七條協議”(1+7=8)的代表數是八,為什麼都是八,難道大陸的奧運是亡共的象徵嗎?

14時28分代表《啟14:10》(2+8=10),經文說,「這人也必喝God大怒的酒,此酒斟在God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he, too, will drink of the wine of God’s fury, which has been poured full strength into the cup of his wrath. He will be tormented with burning sulfur in the presence of the holy angels and of the Lamb.),耶和華要所有承受Sin的東亞大陸人,如同受苦受難與救苦救難的耶穌基督一樣,喝God大怒的酒與喝苦難的酒,為Truth、Love、Justice、Liberty、Righteousness、Human rights等價值而戰,不是嗎?

有這麼多的啟示,它充分說明瞭,東亞大陸所有的邪惡文化政權該死了,東亞大陸的一切文明與制度都將成為廢墟;東亞大陸人在這可怕的廢墟的文明上,只有以耶穌基督的愛與光的種子,才能為東亞大陸人重建新的偉大文明,就像現在的「耶穌之國的USA」一樣;新的「The Unite states of Asia(USA) 」將在耶穌基督的愛與光的種子裡誕生,不是嗎?

2008-5-14(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