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8

Hugo: 奴隸的救星與希望

“奴獸鬼”站在唐山大地震災區不斷地高喊,「共產黨萬歲!」;“宦娼屍”好奇地問,「共產黨搞的豆腐渣工程壓死了你的爹娘與兄弟,你不恨它嗎?」;“奴獸鬼”說,「只要喊共產黨萬歲,心中就沒有恨了,不是嗎?」

“奴獸鬼”站在四川大地震災區不斷地高喊,「五星旗萬歲!」;“宦娼屍”好奇地問,「五星旗沾滿了你死去的老婆與獨子的鮮血,你不感覺痛嗎?」;“奴獸鬼”說,「只要喊五星旗萬歲,心裡就不感覺痛了,不是嗎?」

“奴獸鬼”冰冷地躺在礦難災區的地底下,並且不斷地高喊著,「毛澤東萬歲!」;“宦娼屍”又好奇地問,「毛澤東把你變成了礦難裡的死鬼,你不怨他嗎?」;“奴獸鬼”說,「只要喊毛澤東萬歲,心裡就不怨了;只要喊毛澤東萬歲,你我就有了救星,未來就有了希望,不是嗎?」

2008-5-27(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