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8

Hugo:世紀亢奮的歌聲

一群生活在黑暗世界的豬,每天忙與搶吃餿水;有一天,其中一隻肥豬突然高喊 :「你看我們的豬圈升起了奧運聖火!」

這異常的喊話聲,促使豬群們暫時停止了搶吃餿水;豬群們受到肥豬引導式的洗腦與暗示後,頓時間,它們集體高亢了起來,並且紛紛感動落淚地唱起了“2008年奧運會主題歌《相約在北京》”:「進入新世紀,我們也將可以實現心裏的夢想,五千年歷史五千年的文化,就是中國人民的夢,2008在北京天空,飄揚奧運的旗幟,億萬人的心期待著,奧運聖火在北京燃起,我們相約在北京,我們相約在北京,衷心祝願手牽手相聚,共創美好明天,爲此我付出我最大努力,中國的優秀傳統,全新的面貌向世界,展示特有的魅力,飽滿的熱情讓世界,聽見中國偉大的聲音,我們相約在北京,我相相約在北京,新北京新奧運,我們相約在北京,讓這世界更美麗,這個世界更美麗,我們相約在北京,新北京新奧運,我們相約在北京............... !」

此時,遠方殺豬場不斷地傳來了陣陣豬的嘶叫聲;這群豬們對這樣例常的慘叫聲,似乎已經完全麻木了!

2008-5-11(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