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8

Hugo:耶和華對東亞大陸人的愛與懲罰

東亞大陸存在著數不盡的Sins與Crimes,這些數不盡的Sins與Crimes,導致了耶和華對東亞大陸人的憤怒,也導致了耶和華對東亞大陸人的懲罰,這不就是近年來東亞大陸頻繁發生『大瘟疫、大旱災、大水災、大火災、大雪災、大冰雹、大地震、大土石流、大山崩、大決堤』等的原因?

然而,最可悲之事,就是無論發生再多與再大的『大瘟疫、大旱災、大水災、大火災、大雪災、大冰雹、大地震、大土石流、大山崩、大決堤』等,也無法喚醒東亞大陸人對他們所犯的Sins與Crimes的覺悟,不是嗎?

東亞大陸人對身旁所有存在的Sins與Crimes的無限容忍,對身旁所有存在的Sins與Crimes的視而不見,對身旁所有存在的Sins與Crimes的麻木不人;甚至,許多東亞大陸人還主動參與其他人的Sins與Crimes,還主動或被動地成為Sins與Crimes的共犯份子,這不就是普遍東亞大陸人的共同問題嗎?

當大陸共產黨在實行一黨專制與害人的時候,13億的東亞大陸人保持沉默;當大陸共產黨以謊言與暴力來踐踏人的尊嚴時候,13億的東亞大陸人保持沉默;當大陸共產黨販賣活體人器官的時候,13億的東亞大陸人保持沉默;當大陸共產黨幫助專制國家與恐怖組織『發展核武與導彈』的時候,13億的東亞大陸人保持沉默;當大陸共產黨在遂行各種邪惡與大屠殺人的時候,13億的東亞大陸人保持沉默,這樣令人震驚的Sins與Crimes,如何不導致耶和華對東亞大陸人的絕對憤怒與懲罰?

除非東亞大陸人懂得敬畏耶和華與遵守耶和華的《十誡》,除非東亞大陸人願意真心地向耶穌基督懺悔與悔改,除非東亞大陸人願意真心地接受耶穌基督的福音與救恩,除非東亞大陸人能夠真正地認知耶穌基督的愛與光,否則東亞大陸人如何能止息耶和華對東亞大陸人永不停止的憤怒與懲罰?

在耶和華對『東亞大陸人所犯下的無數的Sins與Crimes』表達憤怒與進行懲罰時,耶和華依然供給了東亞大陸人『陽光、空氣、水、食物、生命的所有資源與機會』等,但是對那些完全不懂得『敬畏耶穌基督、向耶穌基督表達愛與感恩、向耶穌基督表達懺悔與悔改、耶穌基督的挽回祭與救贖、All have sinned(Romans 3:23)、Righteousness through faith(Romans 5:1-2)、The wages of sin is death(Romans 6:23)』等理念的東亞大陸人,他們如何能了解這是『耶和華對人類無邊無際的愛』呢?

2008-5-26(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