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7

Hugo: One person can change the world (小小說)

Uncle Sam對初來美國的小鈴說,「歡迎妳來美國留學!」;小鈴悲傷地說,「謝謝你!但是,我的許多好朋友,仍然還在大陸,他們也想來留學,卻無法獲得簽證,我為他們感到難過!」

Uncle Sam不解地問,「他們可以留在自己的國家裡學習,他們為什麼一定要出國呢?」;小鈴驚訝地說,「你不知道嗎?我們有一個邪惡的政府,有誰能夠在那裡開心生活呢?」

Uncle Sam激動地說,「你們為什麼能夠容忍這樣的政府?你們為什麼要讓自己不開心?你們為什麼不站起來改變現狀呢?你知道‘One person can change the world’?你知道‘You Can Change the world’嗎? 」


2007-10-9(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