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7

Hugo: 以抵制北京奧運推翻共產黨政權

我主張“徹底地抵制北京奧運”,我主張“全世界的運動選手徹底地抵制北京奧運” ,我主張“全世界的國家徹底地抵制北京奧運”,我主張“全世界的人徹底地抵制北京奧運” !

我主張“因為大陸共產黨政權是Anti-moral、Anti-human-nature、Anti-human- rights、Anti-democracy、Anti-freedom、Anti-peace,所以必須徹底地抵制北京奧運” ,我主張“因為大陸共產黨政權已導致超過8千萬人的非正常死亡,所以必須徹底抵制北京奧運” ,我主張“因為大陸共產黨政權仍然在販賣活體人器官,所以必須徹底抵制北京奧運” ,我主張“因為大陸共產黨政權是邪惡政權,所以必須徹底抵制北京奧運” !

我主張“正義與邪惡之間沒有妥協”,我主張“Freedom與專制之間沒有中立” ;我主張“反共與反奴役之前沒有猶豫”,我主張“反法西斯與反恐怖主義政權之前沒有等待”!

唯有“徹底地抵制北京奧運”,才能明確地向世人宣示“共產黨政權是邪惡政權” ,才能徹底地向世人“否定共產黨政權的合法性”,不是嗎?

“徹底地抵制北京奧運”,會影響許多奧運選手的權益,會讓許多大陸人蒙受重大商業的損失,會耽誤大陸的經濟發展機會;但是,這同“消滅共產黨的邪惡政權” 與“徹底地否定共產黨邪惡政權的合法性”如何能相比?

試想,2008年的北京奧運,變成了1980年蘇聯莫斯科所舉辦的冷清奧運;試想,2008年的北京奧運,大多數的國家選手都沒有參加;試想,2008年的北京奧運,大多數的國家觀眾都沒有來北京;試想,2008年的北京奧運,全世界的媒體與人都不支持,大陸共產黨政權還能延續下去嗎?

你希望,讓共產黨承辦奧運,而促使其邪惡政權多延續十年的壽命嗎?你希望,讓共產黨承辦奧運,而促使其邪惡政權可以繼續大肆地拆遷民居、驅逐民工、貪腐竊國、阻止農民上訪、逮捕正義人士、迫害人權、奴役人民、魚肉人民、販賣活體人器官、危害生態、危害環境、支持賓拉登的恐怖組織與活動、支持緬甸與蘇丹軍政府的屠殺人民、賣導彈與核彈給許多邪惡的組織嗎?

你如果不在共產黨承辦奧運之前反共,難道你要等到共產黨辦完奧運之後再反共?基於這邪惡的政權,已危害人類半世紀之久的事實,你能錯過這次北京奧運推翻共產黨政權的良機嗎?

2007-10-11(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