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7

Hugo: 我希望法輪功學員接受耶穌的福音與愛

法輪功的學員曾說,「法輪功不是宗教!」

我曾好奇地思考,「爲什麼法輪功的學員,在面對大陸共產黨邪惡與嚴峻的迫害下,他們仍然願意不斷地堅持‘刊登《九評共產黨》、勸告共產黨員退黨、揭發大陸共產黨邪惡暴行、揭發大陸共產黨販賣活體人器官、支持大陸人的維權活動、支持抵制北京奧運、支持人權聖火計畫、辦大紀元時報、辦新唐人電視台、成立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 等正義的活動,他們憑藉著什麼樣的偉大精神力量呢?」

我親身見證到許多法輪功的學員,他們都有一顆善良與正義的心;就是因為他們都有一顆善良與正義的心,因此他們可以長期默默地作義工與奉獻自己的力量,他們不求名與利,這是多麼令人敬佩的行為?

人的善良與正義的心,是通往‘耶穌的福音與愛’的捷徑;人的善良與正義的意志,是對抗人類邪惡力量的重要武器;人的善良與正義的行為,也是通往‘天國’的必要條件!

我希望所有法輪功的學員,能看《耶穌受難記》(《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 ,因為每一個受難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受難的耶穌,這部電影不正是所有受難的法輪功學員的故事;我希望所有法輪功的學員,能看《聖經‧四福音書》,因為它也是爲所有受難的法輪功學員所寫的書;我希望所有法輪功的學員,能接受‘耶穌的福音與信仰耶穌的愛’,因為它是撫平受難者創傷與靈魂的良藥,因為它可以給每一位受難者無窮的‘愛的力量’!

爲了東亞大陸人未來永久的正義與幸福,爲了人類未來永久的正義與幸福,我希望所有法輪功的學員,能加入這20億的基督徒家庭,讓你我成為最好的兄弟姊妹,讓你我一同遵守《十誡》,讓你我一同對抗與消滅人類所有邪惡的勢力,讓你我學習‘如何用愛的力量,來改變世界’ ,這是我對所有可敬的法輪功學員最深切與誠摯的盼望!

2007-10-29(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