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7

Hugo: 必須讓大陸共產黨在地球上消失!

現在人類之中,還有許多人並不了解,大陸共產黨就是邪惡帝國,大陸共產黨就是法西斯,大陸共產黨就是邪靈,大陸共產黨就是人類的毒瘤!

大陸共產黨幫助巴基斯坦、朝鮮、伊朗等國發展核武器;大陸共產黨幫助伊朗、巴基斯坦、朝鮮和利比亞等國發展導彈項目;大陸共產黨協助伊朗、巴基斯坦等國發展化武;大陸共產黨向中東國家的埃及、伊朗、利比亞、敘利亞及沙烏地阿拉伯等出售毀滅性武器;大陸共產黨向緬甸、朝鮮、尼泊爾、蘇丹、津巴布韋、非洲大湖地區等大量輸出武器;大陸共產黨支持蓋達組織,蓋達組織並且擁有大陸共產黨製造的許多精密武器,包括空對地導彈、高射炮、地雷、火箭推進式榴彈和制造路邊炸彈的零件等!

大陸國防大學防衛學院院長朱成虎曾對外國記者說,如果美國介入臺海戰事,中方將首先使用核武,令美國數百城市夷為平地,即使中國西安以東所有城市和10億國民生命全部遭到毀滅亦在所不惜;朱成虎還說,中共政府應該把所有的力量集中起來全力發展核武器,爭取能夠在十年之內,儲備足夠消滅掉全球一半以上人口的核武器 ,時機成熟時,就果斷地迅猛發起對其他國家全面核打擊,爭取能夠在對方反擊之前就消滅掉其大部份人口。

前大陸軍委副主席遲浩田也說,無論如何,我們中國共產黨是不會退出歷史舞臺的!我們寧肯要這整個世界甚至整個地球與我們黨共存亡,也不會退出歷史舞臺!我們要用生化武器清場美國和佔領美國;解決美國問題就是解決其他一切問題的關鍵。第一,這使我們有可能向那裏大量殖民,甚至建立同屬中共領導的另外一個中國……第二,解決了美國問題,歐洲西方國家就會向我們屈服,臺灣、日本和另外小國就更不在話下了。

大陸共產黨已導致“超過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絞殺無數未出生嬰兒的生命、屠殺六四的學生、製造一年八萬七千件的人民抗暴事件、販賣數萬個活體人的器官、掏空人民的資產與銀行資金、搾光人民的廉價與血汗勞力、挖光土地的資源與破壞環保、製造生態浩劫與水源污染、掏空股市、製造數不盡的貪腐與官商勾結、任意拆遷民宅、任意強佔民地、製造無數的人民上訪事件、販賣黑心食品與貨物、無止盡地踐踏人權、無止盡地迫害人權”等事件。

這樣吃人與殺人的政權,這樣邪惡的政權,這樣危害人類和平的政權,你我必須讓它在地球上消失!

2007-10-23(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