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7

Hugo: 我拒絕接受‘中國人與Chinese’的概念

‘中國’與‘中國人’,是華夏種族沙文主義下的偽概念,是華夏種族沙文主義下的自我中心概念,是華夏種族沙文主義下的自大概念,它是徹底地邪惡與不道德的概念,不是嗎?

‘China’,是西方人所認定的‘Chin’(秦)的概念 ;‘Chinese’,是‘Chin’與‘ese’的組合概念。‘Chin’代表專制時代奴隸人的概念,‘ese’代表西方人所認定的劣等人的概念,不是嗎?

我認為‘Asia’與‘Asian’的概念較合宜,它相對於‘America’與‘American’的概念;‘Asian’字尾的‘n’與‘American’字尾的‘n’,在英文裡都代表智慧人的概念,不是白嗎?

未來後共產時代,東亞大陸人應該以‘Asia’與‘Asian’的概念,來建設新的國家與文明;在‘Asia’所有獨立自主的國家基礎與學習The Unite states of America (USA)的經驗上,‘Asian’可以建立偉大與正義的The Unite states of Asia(USA) ,不是嗎?

2007-10-28(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