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7

Hugo: 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 ,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小小說) 

熊貓好奇地問犛牛,「十七大閉幕後,有人高喊,‘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 ,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這是啥意思?」

犛牛諷刺地說,「這不就是大陸共產黨的口號治國嗎?所謂‘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 ,就是要繼續捧著鄧小平的骨灰;所謂‘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 ,就是現在一切要聽胡錦濤的指示,這還不清楚嗎?」

熊貓又好奇地問犛牛,「那麼為啥在十七大的會場裡懸掛著‘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為奪取全國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而奮鬥’的標語,而十七大結束後,有人卻只說‘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 ,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這是啥原因?」

犛牛繼續諷刺地說,「這不就是大陸共產黨的奴才獻媚與表態嗎?所謂‘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 ,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 ,就是十七大會後要甩開‘三個代表思想’與江澤民 ,要一切只聽令胡錦濤,這還不清楚嗎?」


2007-10-28(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