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7

Hugo: 兩岸人應該勇敢地聯手推翻大陸共產黨(小小說)

大陸的淚娃兒悲憤地對台灣的淚娃兒說,「我們大陸的反共人士,成天只會抱怨共產黨的邪惡與腐敗,很少有人願意站出來向人民高喊‘推翻共產黨’ ,這怎麼行呢?」

台灣的淚娃兒悲憤地說,「我們台灣人,成天只會抱怨大陸共產黨打壓台灣人,成天只會抱怨邦交國越來越少,成天只會抱怨對岸的飛彈威脅,成天只會抱怨軍購費太高,成天只會抱怨進不了聯合國,成天只會搞族群對立,成天只會搞政黨惡鬥,成天只會搞選舉與爭權奪利,成天只會處處避免挑釁大陸共產黨與苟安存活,這怎麼行呢?」

小民哥提出了意見,「為了永久的Justice與 Freedom,大陸與台灣人必須徹底地拿出道德勇氣來,並且同心聯手推翻共產黨的專制政權!台灣人可以將‘搞選舉、買選票、買邦交國、買軍火與推動入聯’等的一部分經費,用來支持此一行動,只要兩岸人有決心、毅力、智慧與計畫,還怕不能推翻共產黨嗎?」

2007-10-2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