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7

Hugo: 認清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基本國情?(小小說)

共產黨的十七大時,謊言代表邊化妝邊說,「20年前,在黨的十三大上,“我國正處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論斷,首次寫進黨代會報告。20年後,在黨的十七大上,胡錦濤在報告中依然鄭重強調:“我國仍處於並將長期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國情沒有變”。」

騙死人代表邊粉刷油漆邊說,「我國仍處於並將長期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國情沒有變,人民日益增長的物質文化需要同落後的社會生產之間的矛盾這一社會主要矛盾沒有變!」

鬼話連篇代表邊穿迷彩裝邊說,「歷史如鏡,鑒往知今。最早提出社會主義初級階段重大論斷的是鄧小平,這一論斷包含了兩層含義:其一,我們是社會主義社會;其二,這個社會主義處於不夠發達的初級階段。正是有了這個實事求是的基本判斷,我黨才有了“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的基本路線,吹響了走自己的路、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時代號角!」

清潔工人聽完他們的話後氣憤地說,「什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根本就是共產黨一黨專制不行嘛!根本就是共產黨導致“暴力與謊言政治、奴役壓迫、貪污腐敗、特權社會、貧富不均、人人不平等、貧窮落後、苦難不止” !根本就是共產黨該被推翻了!」


2007-10-19(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