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07

Hugo: 他們都說愛台灣(小小說)

臺灣外來政權的扁政客說,「我愛臺灣!」;小民哥詫異地問,「你用‘貪腐、賤賣國有財產與圖利支持民進黨的財團’來愛臺灣嗎?」

扁政客立即辯解地說,「我的貪腐問題,比起過去國民黨的貪腐與黨產問題,那算什麼?」;小民哥詫異地問,「你的‘貪腐與濫用國庫’的罪,同過去國民黨的貪腐與黨產問題,有什麼關係?」


臺灣外來政權的謝政客說,「我愛臺灣!」;小民哥詫異地問,「你用‘高捷案、賣官收賄與玉皇宮案’來愛臺灣嗎?」

謝政客立即辯解地說,「我的貪腐問題,比起阿扁與過去國民黨的貪腐問題,那算什麼?」;小民哥詫異地問,「你的‘貪腐與收賄’的罪,同阿扁與過去國民黨的貪腐問題,有什麼關係?」

臺灣外來政權的馬政客說,「我愛臺灣!」;小民哥詫異地問,「你用‘國民黨的親共路線與國民黨的黨產’來愛臺灣嗎?」

馬政客立即辯解地說,「我‘國民黨的親共路線與國民黨的黨產’問題,比起阿扁的貪腐、治國無能與濫用國庫,那算什麼?」;小民哥詫異地問,「你忘記了共產黨政權是邪惡政權?你忘記了共產黨政權用導彈對著台灣?你忘記了共產黨國是敵對國?你忘記了應該將國民黨的黨產歸還台灣人嗎?」

2007-10-29(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