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07

Hugo: 漢文化與漢文字的本體(小小說) 

‘糞坑裡的憤蟲’憤怒地對‘垃圾場的憤蟲’說,「漢文化只製造道德混亂,只製造價值理念混亂,只製造思想混亂,只製造邏輯混亂,否則它如何能成為專制與邪惡文化的載體?否則它如何能成為統治者愚民與奴化人的工具?否則它如何能延續兩千多年的漢種族祖宗崇拜與集體主義意識?否則它如何能延續兩千多年的漢種族沙文主義與文化病毒?」

‘垃圾場的憤蟲’也憤怒地說,「漢文字也只製造道德混亂,也只製造價值理念混亂,也只製造思想混亂,也只製造邏輯混亂,否則它如何能成為專制與邪惡文化的載體?否則它如何能成為統治者愚民與奴化人的工具?否則它如何能延續兩千多年的漢種族祖宗崇拜與集體主義意識?否則它如何能延續兩千多年的漢種族沙文主義與文化病毒?」

2007-10-29(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