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7

Hugo: 7336.3萬名共產黨員的命運(小小說)

‘仇富’問 ‘仇共’,「截止2007年6月止,共產黨共有7336.3萬名黨員,占全國人口的比例約為5.4%。你認為﹐在後共產時代﹐大陸人民將會如何處置這7336.3萬名的共產黨員?」

‘仇共’憤怒地說,「我認為﹐其中犯罪較多者與同人民矛盾較大者﹐將會立即被人民吊死或絞死﹐其他人的命運也不會好的;你忘記上個世紀40與50年代﹐大陸人民如何處置那些富人、地主與國民黨員了嗎?」

‘仇富’ 憤怒地說,「共產黨導致超過八千萬人的非正常死亡、屠殺六四學生、魚肉人民、販賣活體人器官﹐那些屬於共產黨共犯份子的黨員與富人﹐他們未來會是什麼樣的命運?」

‘仇共’嘆氣地說 ,「在後共產時代﹐你認為有誰會用肉身出面來捍衛共產黨的基本人權?我看﹐除了真正的基督徒外,很難有人會這麼做,共產黨對人民所宣傳的‘仇恨’思想 ,將會主導一切,不是嗎?」

2007-10-22(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1 則留言:

  1. 不知道基督徒杀了多少所谓的‘异教徒’。第一批来中国掠夺的人是拿着洋枪的兵和拿着圣经的传教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