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7

Hugo: 包袱政治(小小說)

馬英九說,「我愛臺灣、我認同臺灣, 我的臺灣認同沒有問題!我希望能像共青團栽培接班人一樣,國青團也能產生臺灣的胡錦濤!……我主張三通直航!」

小民哥不認同地說,「你愛臺灣、你認同臺灣,那麼你爲什麼不大聲地反共?你爲什麼不要求共產黨把對準臺灣的近千枚戰術飛彈撤下?你爲什麼還親共?你不知道親共,就是縱容與支持邪惡,就是叛臺嗎?你爲什麼要背負著國民黨親共的大包袱呢?」

謝長廷穿著“我愛臺灣愛我”的T恤說,「我愛臺灣!臺灣是一個國家,我們要以臺灣的名字加入聯合國!……我主張和解共生與憲法一中!」

小民哥不認同地說,「你愛臺灣,那麼你爲什麼不大聲地反共?你能同邪惡的共產黨政權談和解共生與憲法一中?你能用和解共生與憲法一中,來推動以臺灣的名字加入聯合國?你能與貪腐扁、貪腐政客與親共的國民黨談和解共生?你不知道和解共生,就是縱容與支持邪惡嗎?你爲什麼要背負著親貪腐扁的大包袱呢?」

2007-10-10(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