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7

Hugo: 堅決抵制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

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由邪惡的大陸共產黨政權承辦,這說明了“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已成為這個邪惡政權的裹屍布;凡是有良心與正義感的人,能不堅決地反對與抵制它嗎?

你希望因為大陸共產黨政權承辦“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而使得這個每天都在犯嚴重反人類罪與殺人罪的邪惡政權,多延續數年的壽命嗎?

你希望因為“所有大陸人都陶醉在共產黨政權承辦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虛幻光榮”,致使這個邪惡政權獲得更多政權的合法性,因此多延續數年的壽命嗎?

你知道只要讓這個邪惡的政權,多延續一天,那麼大陸要多死多少的人嗎?人類的生態與環境要多遭受多少的災難嗎?無辜的大陸人要多遭受多少的苦難嗎?

你知道只要讓這個邪惡的政權,多延續一天,那麼緬甸軍政府要多殺死多少的人嗎?那麼緬甸人將要多承受多少的苦難嗎?

你知道只要讓這個邪惡的政權,多延續一天,那麼那些因為這個邪惡政權,而擁有更多殺人武器與金援的專制政權,將會如何地威脅人類的正義嗎?

你知道只要讓這個邪惡的政權,多延續一天,那麼那些因為這個邪惡政權,而擁有許多核彈與導彈的恐怖政權,將會如何地威脅人類的和平嗎?

如果你是一個有良心與正義感的人,你能不挺身而出堅決地反對它嗎?如果你是一個有良心與正義感的人,你能不站起來堅決地抵制它嗎?

2006-10-2(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