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7

Hugo: 國民黨與民進黨強姦台獨(小小說)

在糞坑裡,綠蟲對藍蟲說,“為了台灣能夠加入聯合國,我綠蟲陣營特別舉行九一五台灣入聯大遊行活動,我們難道不是玩真的?”

藍蟲不恥地說,“你們是玩假的呀!請你告訴我‘台灣國’在那裡?沒有‘台灣國’ ,你們怎麼加入聯合國?過去共產黨還搞‘國中之國’,來對抗國民黨,你們的‘國中之國’在那裡呢?”

藍蟲又說,“為了中華民國能夠重返聯合國,我藍蟲陣營特別舉行九一五返聯大遊行活動,我們難道不是玩真的?”

綠蟲也不恥地說,“你們也是玩假的呀!請問你們有搞‘排匪納我’案嗎?你們有堅持‘以中華民國取代中華人民共和國’嗎?你們有反共、反專制與反迫害人權嗎?你們國民黨的親共路線,怎麼說?你們的‘連榮譽主席’最近還在大陸同共產黨談合作,怎麼說?”

大頭蒼蠅聽完後氣憤地說,“你們為了選舉與奪取政權,什麼政治秀都做,不是嗎?你們這群代表‘中華民國’利益的蟲子,有什麼資格談‘台獨’?你聽說‘強姦者’代表‘被強姦者’說話嗎?”

“你們都是一群沒有良心的蟲子!你們居然敢穿‘布希鞋’, 你們居然敢對美國嗆聲, 你們居然敢對美國說‘不要欺負台灣!’”

“是誰讓抗日戰爭提早結束?是誰讓台灣人提早結束被日本殖民的命運?是誰在1949年後長期保護著台灣?是誰讓台灣在1949年後不被赤化?是誰幫助1949年後台灣的農牧、經濟與工業發展?是誰幫助台灣人有了今天?”

2007-9-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