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7

Hugo: 無賴、騙子、奴、獸、鬼與邪靈

漢文化、文字與語言,就是“變人為無賴”的文化、文字與語言,就是“變人為騙子”的文化、文字與語言,就是“變人為奴”的文化、文字與語言,就是“變人為獸”的文化、文字與語言,就是“變人為鬼”的文化、文字與語言,就是“變人為邪靈”的文化、文字與語言,不是嗎?

所以那些接受並自認為是漢人”的人,就是本質上的“無賴、騙子、奴、獸、鬼與邪靈”,就是一群“邪惡、污穢、醜陋、虛無、功利主義、膽怯、貪婪、權謀鬼詐、坑矇拐騙、假大空、缺乏寬容、好鬥與殘暴者”,不是嗎?

“漢人”是一群“不敬畏God、不遵守十誡、不接受耶穌福音與道德理念”的人;“漢人”是真正意義上的“無賴、騙子、奴、獸、鬼與邪靈”,他們有什麼壞事不敢想?他們有什麼壞事不敢說?他們有什麼壞事不敢做?

2千五百年來的“漢人”,他們害人,他們奴役人,他們壓迫人,他們欺侮人,他們虐待人,他們藐視人,他們殺人,他們吃人;他們有什麼壞事沒想過?他們有什麼壞事沒說過?他們有什麼壞事沒做過?

如果不敬畏God,那麼有什麼樣的壞事不可以想呢?那麼有什麼樣的壞事不可以說呢?不遵守十誡,那麼有什麼樣的壞事不可以做呢?

如果不接受耶穌福音與道德理念,那麼他們怎麼可能接受“love the Lord your God with all your heart, with all your soul, and with all your mind ”與“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Love for enemies、Forgiveness、10 Commandments、Concerning Almsgiving、Giving to the needy、Being Salt and Light in the world、Preaching the good news of the kingdom、Healing every disease and sickness among the people、Carrying the Cross and following the Jesus、Drive out evil spirits、Repent、Original sin、All man are created equal、Christ came to fulfill the Law、Only the truth can set you free、Concerning treasures in Heaven”等理念?

漢文化、文字與語言,就是徹底地“不敬畏God、不遵守十誡、不接受耶穌福音與道德理念”的病毒物;那些認同“漢文化、文字與語言”與自為是“漢人”的人,他們怎麼可能是真正意義上的Human beings?

最為可笑的事,就是這群本質上“無賴、騙子、奴、獸、鬼與邪靈”的“漢人”,永遠不肯承認自己是“無賴、騙子、奴、獸、鬼與邪靈”,這是不是也很奇怪呢?

2007-9-20(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