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7

Hugo:後共產時代的最佳政治選擇方案--USA

也許有人會問,後共產時代,大陸應該是什麼樣的政治型態?

我以為,從尊重人的Individualism與Liberalism等理念的立場,從尊重人民的選擇權利、人民的自決權利、人民的建國權利、人民的自治權利、人民的立憲權利、主權在民、人權高於主權等的立場,從徹底地反對漢種族的沙文、世界中心、文化中心、種族中心、歷史中心、大一統、中央政府、專制、封建、祖先崇拜、宗法社會、等級與差序位格、中原、大同(即大漢)、中國、中華民族等主義的立場而言,東亞大陸可以透過人民的公投後,分成50至1百多個States;在這些States的基礎上,各State也可以透過人民的公投後,逐漸地進行探討未來建立亞洲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sia,USA) 的事宜!

應該如何做呢?很簡單,只要東亞大陸人願意接受“全盤耶穌福音化、全盤耶穌博愛與道德化、全盤美國精神化、全盤美國憲政化、全盤美國聯邦化、全盤亞洲英文化、全盤主權在民化、全盤人民自治化、全盤民主化、全盤自由化、全盤人人平等化、全盤人權化、全盤法治化、全盤三權分立化、全盤司法獨立化、全盤陪審團制度化、全盤第四權獨立化、全盤小政府與大社會化、全盤私有財產化、全盤自由放任的市場經濟化(laissez-faire) 、全盤低稅與免稅化、全盤亞洲自由貿易化、全盤亞洲交通自由化、全盤亞洲移民自由化、全盤教育獨立化、全盤亞洲科技合作化、全盤亞洲農業合作化、全盤亞洲工業合作化、全盤亞洲貨幣化、全盤亞洲度量衡化、全盤亞洲外交化、全盤亞洲國防化、全盤亞洲軍事化”,將亞洲變成第二個美利堅合眾國,不就是了嗎?

當亞洲變成第二個美利堅合眾國後,亞洲合眾國可以與美利堅合眾國聯手推動建立世界聯邦,而美利堅合眾國的憲法,將成為世界聯邦憲法的基礎;美利堅合眾國是敬畏God的國聯,也是蒙受耶穌福音與恩澤最多的國聯,人類能不以它為人性、文化、精神、道德與政治改革的目標嗎?

2007-8-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