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7

Hugo: 通敵賣台與貪腐敗國(小小說)

左鎮人對長濱人說,“台灣2008年的總統選舉,若‘馬’輸,那一定輸在國民黨的親共路線,這是通敵賣台的路線;若‘謝’輸,那一定輸在阿扁的胡亂攪局,這是與貪腐敗國者掛勾,你的意見如何?”

長濱人不同意地說,“你忘記了高雄市長選舉時的假錄音帶事件?你忘記了總統選舉時的兩顆子彈事件?你忘記了兩黨的舞弊、造謠、抹黑、買票與作票等歷史了嗎?那群政客的下三濫手法,你不清楚嗎?台灣地區的選舉,有真正的章法與正義可言嗎?”

左鎮人嘆氣地說,“這次兩顆子彈,不知道會對準‘馬、蕭、謝、蘇’之中的誰呀?子彈的數量到底是單數,還是複數呢?選後,勝選者會不會把原第一家庭涉及弊案的成員送進監獄呢?選後,勝選者會不會把涉及貪腐弊案的敗選者送進監獄呢?選後,阿扁會不會藉機宣布戒嚴呢?他們真的輸得起嗎?”

長濱人忿怒地說,“不知道台灣人還要忍受這‘偽中華民國的政客、政權與憲法’到何時?不知道台灣人還要等多久才會徹底覺醒與勇敢地站起來建立‘台灣國’,你知道嗎?”

2007-9-17(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