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7

Hugo:台灣建國 vs. 正名制憲(小小説)

一位中華民國的政客說,「“中華民國”已經破局,台灣要“獨立建國”不是偏激、深綠,而是主流民意,哪一黨不支持“台灣獨立”及“台灣建國”,就選不上“總統”。」;他又說,「,“中華民國”已經失效,台灣“建國未遂”,“正常國家決議文”一定要加台灣,才能更清楚明確;在美國講台灣與“中華民國”都不是“國家”後,9月30日的“全代會”,應該重新考慮把“正名制憲”弄得更清楚,“正名”為台灣、制訂“新憲法”。」

另一位中華民國的政客說,「我主張“推動台灣意識,做好早日完成正名制憲的最佳準備,並在適當時機舉行公民投票,確認台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強化台灣為主權獨立的國家,國家正名為台灣,並制定新憲法” 」

小民哥都不同意地說,「台灣需要“宣布台灣建國與建憲”,台灣不需要向“中華民國”要求“正名制憲”,你聽過“被綁架者向綁架者要人權”嗎?怎麼沒有台灣人敢站起來,“宣布推翻中華民國政權” 與“宣布台灣建國與建憲”呢?」

「台灣需要“宣布台灣建國與建憲”,台灣需要“宣布推翻中華民國政權”,台灣不需要獨立!台灣不需要從中華民國獨立出去,因為中華民國不是國家,它只是綁架台灣人的流亡政權,它離開了台灣後就沒了;台灣也不需要從中華人民共和國獨立出去,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與統治權,從來就不及於台灣,它很快就會被推翻,它很快就會沒了,你們仍然弄不明白嗎?」

2007-9-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