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7

Hugo:魔術師的戲法(小小說)

馬英九說,“台灣不是中華民國,是什麼呢?”

小民哥不同意地說,“台灣是地名,是偽中華民國的一個省;一個地名不等於一個外來的流亡政權與霸佔者,一個偽省不等於一個偽中華民國,你不知道嗎?”

陳水扁說,“我們本來就是台獨,臺灣本來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獨立’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的‘國家’,臺灣就是我們的祖國,沒有從祖國分離出來那一回事,臺灣就是祖國,人人都知道,臺灣是一個‘國家’”。”

小民哥不同意地說,“你們本來就不是台獨,‘台灣國’建立後才有台獨;‘台灣’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國’才有可能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國’必須從‘中華民國’獨立出去,‘台灣國’不須要從‘中華人民共和國’獨立出去;你的祖國在大陸,台灣是原住民的祖國;人人都知道,‘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台灣國’才是一個‘國家’;你要談‘台灣國’之前,必須先談推翻‘中華民國’,你不知道嗎?”

小民哥氣憤地說,“你們這群中華民國的政客,天天在玩弄 ‘語言的遊戲’,天天在互拋‘語言的混淆球’,天天在混亂台灣人的視聽,天天在愚弄台灣人的思維,天天在騙取台灣人的支持與選票,你們要強姦台灣人到啥米時候? ”

2007-9-1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