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7

Hugo:台灣建國 vs. 入聯與返聯

“中華民國”的民進黨,提出 “入聯”;“中華民國”的國民黨,提出 “返聯” ,它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爭取台灣多數民意的支持與騙取未來的選票,以便2008年繼續成為“中華民國”的執政黨,以便繼續享受“中華民國”政權下的權、錢、利,不是嗎?

民進黨的“入聯”,必須以建立“台灣國”為前提,否則用“啥米”入聯?然而,你看民進黨敢“宣布推翻中華民國政權”與“宣布台灣建國與建憲”?民進黨享有“中華民國”執政黨的權力寶座,它為啥米要“宣布推翻中華民國政權”呢?

國民黨的“返聯”,必須以“排匪納我”為前提,必須以“驅逐我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的席位,以中華民國的席位取而代之”為前提,否則用“啥米”入聯?然而,你看國民黨敢對大陸的“共產黨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嗆聲嗎?國民黨享有“親共”的所有利益與好處,它為啥米要“驅逐我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的席位,以中華民國的席位取而代之”呢?

台灣人普遍得了“失語症”、“失憶症”與“失魂症”!所謂的“失語症”,就是大多數的台灣人,從不對大陸共產黨的殺嬰、屠殺數千萬人、六四殺戮、販賣活體人器官、幫助專制國家發展核武與導彈技術等罪行,提出嚴厲的譴責!所謂的“失憶症”,就是大多數的台灣人,已經遺忘了過去大陸共產黨“血洗台灣”的政策與口號;所謂的“失魂症”,就是大多數的台灣人,從不敢站在正義的立場,高喊“推翻共產黨”與“消滅共產黨” ,也不敢高喊“推翻中華民國政權” 與“台灣建國與建憲”,不是嗎?

2007-9-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