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7

Hugo:邁向天堂之路的捷徑

“漢文化、漢意識、漢文字與漢語言”,蘊藏著無窮盡的專制與封建文化病毒,蘊藏著無窮盡的害人、壓迫人、奴役人、殺人與吃人病毒,蘊藏著無窮盡的變人為“無賴、騙子、奴隸、愚癡、懦弱、野獸、惡鬼與邪靈”的病毒!

當你接受“漢文化、漢意識、漢文字與漢語言”的文化病毒後,你將被這種病毒所纏身,你將被這種病毒所腐蝕,你將被這種病毒所綁架;你將成為這種病毒的帶原者,你將成為這種病毒的散播者,你將成為這種病毒的一份子,你將成為可怕的邪靈,而你到死可能都無法意識到自己被洗腦、毒化與異化的事實,這不就是東亞大陸人兩千多年來的真實命運嗎?

當你接受“漢文化、漢意識、漢文字與漢語言”的文化病毒後,你將永遠活在道德混亂與原地打轉裡,你將永遠活在痛苦的煉獄與地獄裡,你將永遠沉淪在沒有光明與希望的世界裡,你將永遠墮落在永恆的回歸之中!

當你接受“漢文化、漢意識、漢文字與漢語言”的文化病毒後,終身陪伴著你的將是“謊言、暴力、恐懼、仇恨、嫉妒、傲慢、猜疑、奴性、獸性、悲慘、虛偽、虛無、空、相對道德、功利主義、追求權利名位、追求榮華富貴、坑矇拐騙、假大空、權謀詭詐、出賣靈魂、變態、病態、強迫症、迫害症、被迫害症、幻想症、愚癡、壓迫他人、非人、惡毒、輕視生命、互相傷害、鬥爭與絕望”等意識,除此之外,你還會有什麼?除了死之外,你如何能解脫這痛苦的生命?

“漢文化、漢意識、漢文字與漢語言”,是邁向黑暗之路的通行證,是邁向奴役之路的大門,是通往地獄世界的大道;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兩千多年來的東亞大陸人,大多數人都不能意識到這個簡單而清楚的事實呢?

那麼東亞大陸人,該如何做才能邁向天堂之路呢?答案很簡單,你必須徹底地接受“敬畏God、信仰耶穌的福音與道德理念、遵守十誡、實行美國憲政、使用英文”等理念,否則你如何能順利地邁向天堂之路呢?

那麼什麼才是邁向天堂之路的捷徑呢?答案很簡單,你必須“用英文認真研讀《聖經,四福音書》”,你必須“用英文認真研讀《聖經,四福音書》中耶穌所說過的每一句話”,你必須“用英文認真理解《聖經,四福音書》中耶穌所說過的每一句話,你必須“with all your heart and with all your soul and with all your strength and with all your mind去愛與實踐《聖經,四福音書》中耶穌所說過的每一句話”,否則你如何能找到邁向天堂之路的捷徑呢?

2007-9-21(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