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1

Hugo: 屬病態追求“人上人”、“等級權力”、“等級特權”、“特權利益”的“中華文化”

在撒但教的教堂裡,孔丘蛇(Gen 3:1; John 8:44)拿著“三綱五常”的殺人工具給撒但,孔丘蛇並對撒但說, “我的‘儒教’就是‘禮教’,‘禮教’就是‘三綱五常’,‘儒教’就是‘中華文化’的本體;所謂的‘三綱五常’就是將‘專制、中央集權、家長制、人的等級、人的等級權威、人的等級壓迫、人的等級奴役、人的等級特權、人的等級利益’合理化的工具,不是嗎?”

撒但接過了“三綱五常”的殺人工具後微笑地說, “太好了!如此,我就可以用它來建立屬‘坑矇拐騙、權謀詭詐、假大空、厚黑學、追求名利權位、不擇手段、勝者為王’與屬‘仇恨、暴力、謊言、鬥爭、痛苦、虛無與絕望’的‘中華文化’了,不是嗎?”

2011-3-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