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1

Hugo: 毛澤東的“人上人、仇恨、鬥爭、虐人與殺人基因”的根源

在東亞大陸超過八千萬人屍骨堆裡,孔丘蛇(Gen 3:1 ; John 8:44; Rev 12:9; Rev 18:1-24; Rev 20:2)與撒但正在享受啃食屍肉,孔丘蛇邊啃食屍肉邊對撒但說,“當毛順生以父的無上權威辱罵毛澤東時,當毛順生以父的無上權力虐待毛澤東時,當毛順生以棍棒毆打毛澤東時,我已將‘中華的人上人、仇恨、鬥爭、虐人與殺人基因’透過毛順生傳給了毛澤東,如此方式,我創造了無數充滿‘人上人、仇恨、鬥爭、虐人與殺人基因’的毛順生與毛澤東,不是嗎?”

撒但也邊啃食屍肉邊說,“如果沒有這‘中華的人上人、仇恨、鬥爭、虐人與殺人基因’,你我今天如何能有這麼多的美味屍肉可品嘗呢?”

2011-3-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