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1

Hugo:所謂的“中華民族”就是“漢化者有權統治未完全漢化者”的謊言

在撒但教的教堂裏,梁啟超蛇(John 8:44)對撒但說,“我發明了‘中華民族’的謊言,我用這謊言來掩護‘漢人的文化與種族大清洗異族’與鼓勵‘異族主動接受漢人的文化與種族大清洗’,我用這謊言來讓‘異族失去自己的歷史、文化、文字、語言、種族臉孔’,我用這謊言來讓‘異族認定漢人是最高貴的血統’,我用這謊言來讓‘異族接受漢人的統治、剝削、奴役與壓迫’,我用這謊言來讓‘異族承認自己是未開化與邊陲之民’,我用這謊言來讓‘異族拱手讓漢人掠奪與掏空土地的資源’ ,我用這謊言來讓‘異族接受漢人的搶奪、鄙視、侮辱與強姦’,我成功了,不是嗎?”

撒但說,“這‘中華民族’的謊言確實是很好的洗腦工具,否則漢人怎麼能順利地統治與奴役其他超過55種族?否則漢人怎麼能順利地進行‘文化與種族大清洗’其他超過55種族?否則漢人怎麼能順利地絕對佔有東亞大陸的所有資源與利益?否則漢人怎麼能順利地將其他超過55種族當成屁民呢?”

2011-3-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