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1

Hugo: 從“反中國政權”到接受“漢人的大一統論與正統論”

在拜“漢人大一統”偶像的“同盟會”召開的民運大會裏,宋教仁民運蛇說, “大清帝國’自稱是‘中國’,因此,1904年,我在東京創辦了名叫《二十世紀之支那》的雜誌,這不就我要用‘支那’而不用‘中國’的原因?”

孫文民運蛇說, “世界各國都稱‘大清帝國’是‘中國’,因此,1903年9月21日,我在留學生雜誌《江蘇》第六期上發表文章,名為‘支那保全分割合論’;1904年8月,我與王寵惠共同撰寫的文章,名為‘支那問題真解’;1910年,我‘同盟會’成立了‘支那暗殺團’ (又名‘東方暗殺團’),‘劉思復、朱述堂、謝英伯、陳自覺、高劍父、程克、陳炯明、李熙斌、汪兆銘、黃復生、喻紀雲、陳璧君、林冠戎、陳敬嶽、馬育航、鐘秀南、潘賦西、劉鏡源、溫生才、黃興、楊篤生、李應生、李佩基(李援)、周之貞、黃悲漢、陳其尤、馬其英、鄭彼岸、何博、梁倚神、史堅如、方君瑛、汪精衛、朱家驊、彭家珍、蔡元培、俞子夷、章太炎、陳獨秀、徐錫鱗、秋瑾、仇鰲、陳其美、應桂馨(應桂馨擔任陳其美的諜報科長,應桂馨奉陳其美指示後指使武士英槍殺宋教仁,陳其美奉孫文指示要除去宋教仁)、蔣介石(奉陳其美指示為孫文槍殺陶成章)、陶成章、楊毓麟、蘇鵬、萬福華、易本羲、彰德王、吳樾、楊卓林、範傳甲、熊成基、林冠慈(原名冠戎)、廖仲愷、胡漢民、林森、劉北海(奉林森指示為孫文槍殺黃遠生)’等不都曾是擁護‘支那’而拒絕‘中國’名號的暗殺者嗎?”

此時,一些會場內的蛇跟著喊叫,章太炎蛇喊道,“1902年三月初,我起草了《支那亡國二百四十二年紀念宣言書》!”;秋瑾蛇喊道,“我曾自稱是‘支那第一女’!”;曾經擔任孫文蛇秘書的柳亞子蛇喊道,“我曾寫詩稱讚‘孫文’與‘毛澤東’是‘支那兩列寧’!”;汪東蛇喊道,“我曾在《民報》寫‘論支那之憲必先以革命’文!”;會場外的梁啟超蛇也喊道,“我曾用‘支那少年’的筆名!”

這些蛇喊完話後,這充斥著各種“土匪、流氓、黑幫、軍人、文人、華僑、崇權者”的“同盟會”發生了內鬥,“宋教仁、廖仲愷、陶成章”等蛇被“同盟會”裡的蛇咬死了,“陳其美”蛇也被“同盟會”外不知名的蛇咬死了;當大清帝國政權滅亡時,這些漢人蛇又將“中國”帽子戴在自己的頭上了,因為牠們接受了“漢人的大一統論與正統論”,牠們用“槍桿子”傳承了這代表“中華大一統帝國”的“中國”。

依據這“漢人的大一統論與正統論的歷史定律”,不論是“1949年前的ROC蛇政權”或“1949年後的PRC蛇政權”都自稱是“中國”,因為牠們都代表用“刀”或“槍桿子”所建立的“漢人大一統政權”,牠們都代表新中國,牠們都代表新中國政權,牠們都代表新中國政府,牠們都代表新的中華帝國政權,牠們都代表新的中華大一統帝國政權,牠們都代表新的專制與中央集權的中國政權,牠們都代表吃人的“中國”;不論是“1949年前的ROC蛇政權”或“1949年後的PRC蛇政權”,世界各國都稱牠們的邪惡與非法政權是“中國”。

大會外,烏鴉望著 “宋教仁、廖仲愷、陶成章、陳其美”的屍體說, “經上說,‘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這些拜‘漢人大一統’偶像(Rev 21:8)的蛇如何能不殺人與被人殺呢?”

2011-3-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