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1

Hugo: 孫文與康梁的本質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兩民運蛇(John 8:44)在石頭上種植茉莉花,孫文蛇一邊種植茉莉花一邊對康梁蛇說,“中國有一個道統,堯、舜、禹、湯、周文王、周武王、周公、孔子相繼不絕,我的思想基礎,就是這個道統,我的革命,就是繼承這個正統思想,來發揚光大!”;康梁蛇也一邊種植茉莉花一邊說,“堯、舜、禹、湯、周文王、周武王、周公、孔子等不都是實行‘專制’的嗎?如果你要繼承這種‘專制’的道統,那麼你為啥要從事推翻滿清政權的工作?你‘國民黨政權的一黨專制’同‘滿清政權的君主立憲’(《零八憲章》)不都是‘偽裝的專制’?”

大糞坑外,烏鴉唱著《A new creation》(2 Cor 5:17-18; 2 Cor 5:20; Phi 3:20; 1 Cor 6:19-20; 1 Cor 2:12)之歌;烏鴉唱完了歌後,烏鴉望著石頭上無數已死去的茉莉花說,“這些蛇還在幻想要在石頭上繼續種植茉莉花嗎?”

2011-3-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