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1

Hugo: 中華古墓裡的鬼怪傳奇

茉莉花去東亞參觀中華古墓,茉莉花進入古墓後,聽見了大紅龍怪獸(John 8:44)的兇猛嘶吼聲,接著大紅龍怪獸喊道,“按我這千年古墓的慣例,我古墓不搞多黨輪流執政,不搞指導思想多元化,不搞三權鼎立和兩院制,不搞聯邦制,不搞私有化;我古墓只搞一黨專制,我要繼續死下去,直到世界末日為止,我怕誰呢?”;茉莉花聽見這番鬼話後便腳底抹了油逃離了古墓。

古墓外,烏鴉說,“經上說,‘But as for the cowards and those without faith and those who are disgusting in their filth and murderers and fornicators and those practicing spiritism and idolaters and all the liars, their portion will be in the lake that burns with fire and sulphur. This means the second death.’(Rev 21:8),魔鬼大滅絕的日子近了,這瘋狂拜古墓偶像與吃人的大紅龍怎麼還不知道呢?”

2011-3-1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