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1

Hugo: 那些只愛吃 “祖先的屎”的“中國人”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大糞坑裡,有一群自稱是“中國人”的牛屎蟲(John 8:44)在吃屎,其中有5特肥大的牛屎蟲在吃屎時還發表了蟲見,A說,“我是‘炎黃子孫’,我當然愛吃‘炎黃的屎’了,你若不吃‘這代表了完美的專制政權的謊言的炎黃的屎’,你如何能成為尾大的‘中國人’?”

B說,“我是‘崇尚儒家文化者’,我當然愛吃‘孔丘的屎’了,你若不吃‘這代表了奠定完美的專制文化的孔丘的屎’,你如何能成為偽大的‘中國人’?”

C說,“我最崇拜‘儒家的《易經》與《尚書.洪範篇》’,我當然愛吃‘《易經》所拉出來的權謀詭詐的屎’了,我當然愛吃‘《尚書.洪範篇》所拉出來的名利位權的屎’了,你若不吃‘這代表了專制文化的潛規則的屎’,你如何能成為鬼大的‘中國人’?”

D說,“我最崇拜‘儒家的《四書》與《四大名著》’,我當然愛吃‘《四大名著》所拉出來的權謀詭詐的屎’了,我當然愛吃‘《四書》所拉出來的騙別人當聖人自己當無賴的屎’了,你若不吃‘這代表了孔儒的宦奴娼文化的屎’,你如何能成為萎大的‘中國人’?”

E說,“我最崇尚‘中華盛世’了,我最崇尚‘夏、商、 周三代盛世、大秦盛世、大漢盛世、大唐盛世、大宋盛世、大明盛世、康雍乾盛世、江胡盛世’,我當然愛吃‘這些盛世所拉出來的屎’,你若不吃‘這些代表了完美的專制盛世的屎’,你如何能成為胃大的‘中國人’?”

大糞坑,“茉莉花”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與‘I am the bread of life. He that comes to me will not get hungry at all, and he that exercises faith in me will never get thirsty at all.’(John 6:35),這些愛吃屎者早應該離棄‘黑暗與屎’而接受這‘Light’(Acts 3:19-21; John 3:16; 2 Cor 5:17-21; 2 Cor 3:17; Rom 10:13; 1 Peter 5:7; John 1:4; John 8:12; John 1:4; 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與‘Bread’了,不是嗎?”

2011-3-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