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1

Hugo: 在月圓之夜,禮儀師為死人抹你花

在月圓之夜,有一 “專門替死人化妝而傳說可以幫死人還魂”的 “禮儀師”老人在停屍間裡為一死屍化妝,這“禮儀師”的鄉音很重,他邊為死人化裝邊重複地唸著“茉莉花”與“維穩”的騙人咒語,他實際上是唸“抹你花”(為你化妝)與“回魂”。

突然間,遠處火光裡傳來了狼群們垂死前的陣陣悽慘叫聲,死者的奴僕聽狼叫聲了後跟著產生了極度的恐懼症,他不明白這一切是咋回事兒,他犯急了地對“禮儀師”說,“老師傅!我知道這‘茉莉花’很難搞定,花多少錢‘維穩’都沒關係,只要能讓這我家主人還魂就行了,求你了,好不?”;這“禮儀師”有嚴重的“茉莉花”過敏症,他聽到“茉莉花”三個字後便立即被嚇死了,估計那死者的奴僕連“回魂的謊言”也得不到了。

2011-3-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