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1

Hugo: 誰在導演“中國式”的奴隸劇?

《中華奴隸劇》

第一幕

毛翼臣正在以棍子狠打兒子毛順生,毛翼臣邊打兒子還邊罵道, “我打死你這個不聽我話的孩子!”;被打得全身是傷的毛順生心中充滿了仇恨,但是根據“中華文化”的“三綱五常”教規,他不能對父親作任何的暴力報復,那麼他選擇按“三綱五常”認可方式對將來地位比他低者實施同樣方式的暴力報復,經過無數次被父親的暴力對待後,毛順生逐漸成為了“三綱五常”之教所豢養出來的仇恨者與暴力惡魔。

第二幕

毛順生正在以棍子狠打兒子毛澤東,毛順生邊打兒子還邊罵道, “我打死你這個不聽我話的孩子!”;被打得全身是傷的毛澤東心中充滿了仇恨,但是根據“中華文化”的“三綱五常”教規,他不能對父親作任何的暴力報復,那麼他選擇按“三綱五常”認可方式對將來地位比他低者實施同樣方式的暴力報復,經過無數次被父親的暴力對待後,毛澤東逐漸成為了“三綱五常”之教所豢養出來的仇恨者與暴力惡魔。

第三幕

毛澤東正在以棍子狠打無權者“中國人”,毛澤東邊打他還邊罵道, “我打死你這個不聽我話的中國人!”;被打得全身是傷的“中國人”心中充滿了仇恨,但是根據“中華文化”的“三綱五常”教規,他不能對有權者毛澤東作任何的暴力報復,那麼他選擇按“三綱五常”認可方式對將來地位比他低者實施同樣方式的暴力報復,經過無數次被有權者毛澤東的暴力對待後,“中國人”逐漸成為了“三綱五常”之教所豢養出來的仇恨者與暴力惡魔。

第四幕

茉莉花醫生為病危的“中國人”治病,茉莉花醫生對“中國人”說,“主耶穌基督說,‘Repent, YOU people, for the kingdom of the heavens has drawn near.’(Matt 4:17),你需要這經文來化療;主耶穌基督又說,‘You must love Jehovah your God with your whole heart and with your whole soul and with your whole mind. This is the greatest and first commandment. The second, like it, is this, ‘You must 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 On these two commandments the whole Law hangs, and the Prophets.’(Matt 22:37-40),你需要吃這經文的藥,你知道了嗎?”

2011-3-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