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1

Hugo:那些瘋狂地“搶購鹽”而不願意“成為鹽”的奴

在充滿黑暗、邪惡、謊言、暴力、仇恨、骯髒與虛無的中華文化籠子裡,茉莉花對籠子外的螢火蟲說,“2011年3月17日,新聞報報道,大陸多省市發生碘鹽搶購風潮。報道說,‘害怕日本福島破損的核電站釋放出的核輻射會隨風飄到大陸,恐慌的居民蜂擁至超級市場搶購含碘食鹽。盡管專家表示,多攝入含碘食鹽不僅對防護核輻射毫無作用,而且對人體有害,但是在北京、江蘇、浙江、山東、廣東等省市許多超級市場的食鹽3月16日已被搶購一空’。為何這些奴如此地病態、變態、瘋狂、腦殘與恐慌呢?”

螢火蟲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the salt of the earth; but if the salt loses its strength, how will its saltness be restored? It is no longer usable for anything but to be thrown outside to be trampled on by men.’(Matt 5:13),這些不肯悔改者(Matt 4:17)不願意‘成為鹽’而卻要瘋狂地‘搶購鹽’嗎?”

2011-3-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