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1

Hugo: “中華聖賢”都是“殺人魔王、權謀者、說謊者、厚黑者、功利主義者”

在東亞大陸的人屍骨堆裡,有一群自稱是“中華聖賢”的蛇(Gen 3:1 ; John 8:44; Rev 12:9; Rev 18:1-24; Rev 20:2)正在享受啃食屍肉,它們邊啃食屍肉邊在自我炫耀。

孔丘蛇說,“我乃東亞大陸人所最崇拜的大聖賢,我是真殺人魔王、權謀者、說謊者、厚黑者、功利主義者,不是嗎?”;秦始皇說,“我乃東亞大陸人所最崇拜的大聖賢,我是真殺人魔王、權謀者、說謊者、厚黑者、功利主義者,不是嗎?”;曹操蛇說,“我乃東亞大陸人所最崇拜的大聖賢,我是真殺人魔王、權謀者、說謊者、厚黑者、功利主義者,不是嗎?”

王陽明蛇說,“我乃東亞大陸人所最崇拜的大聖賢,我是真殺人魔王、權謀者、說謊者、厚黑者、功利主義者,不是嗎?”;曾國藩蛇說,“我乃東亞大陸人所最崇拜的大聖賢,我是真殺人魔王、權謀者、說謊者、厚黑者、功利主義者,不是嗎?”;洪秀全蛇說,“我乃東亞大陸人所最崇拜的大聖賢,我是真殺人魔王、權謀者、說謊者、厚黑者、功利主義者,不是嗎?”

孫文蛇說,“我乃東亞大陸人所最崇拜的大聖賢,我是真殺人魔王、權謀者、說謊者、厚黑者、功利主義者,不是嗎?”;蔣介石蛇說,“我乃東亞大陸人所最崇拜的大聖賢,我是真殺人魔王、權謀者、說謊者、厚黑者、功利主義者,不是嗎?”;毛澤東蛇說,“我乃東亞大陸人所最崇拜的大聖賢,我是真殺人魔王、權謀者、說謊者、厚黑者、功利主義者,不是嗎?”

人屍骨堆外,也有一群自稱是“中國人”的蛇(Gen 3:15)也想成為“中華聖賢”蛇,它們邊在人屍骨堆外偷啃食屍肉也邊在自我炫耀,它們不斷地重複著如是的魔鬼咒語,“我們都是中華文化的傳人,我們都是龍的傳人,我們都是中華聖賢的子孫,我們都信仰儒家學說,我們都是中國人!”

2011-3-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