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1

Hugo: 一種以“種族、血緣、強權、暴力崇拜”與以“衍生方式”複製傳播的“中華文化病毒基因”

在中華帝國王宮裡,周太監蛇對毛太祖蛇說, “我在世界各地興建‘孔子學院’,其目的在於將這充滿‘黑暗、邪惡、仇恨、謊言、暴力、種族血源主義、種族沙文主義、種族排外主義、種族世界中心主義、種族統治中心主義、種族大一統主義、種族帝國主義、專制、中央集權、家長制、人的等級、人的權威、人的等級壓迫、人的等級奴役、人的等級特權、坑矇拐騙、權謀詭詐、假大空、厚黑學、追求名利權位、不擇手段、勝者為王’等特質的‘中華文化病毒基因’傳揚出去,這樣全世界的人不就會同你我一樣都變成‘宦奴娼’了嗎?”

毛澤東蛇鼓掌說道, “太好了!我要用這‘屬仇恨、鬥爭、痛苦與絕望的病毒基因’來污染全人類,如此我就不是唯一的醜陋者了,不是嗎?”

2011-3-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